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沙特2023年ICT发展指数在G20国家中排名第二

    ZAWYA新闻网12月25日报道,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TU)发布的2023年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指数(IDI),沙特在G20国家中排名跃升10位,位居第二。国际电信联盟对169个国家进行了监测,通过“通用连接”和“有意义连接”两大主要支柱以及包括提供高质量基础设施及维持安全可靠网络环境等在内的因素对其在ICT服务方面的进展进行评估。IDI反映了沙特强大的ICT基础设施和可靠的服务,并突显了沙特致力于发展其ICT基础设施和服务以促进经济增长并创造机会,这使沙特ICT市场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