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沙特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超1.1万亿美元

ZAWYA网9月6日报道,自沙特“2030愿景”启动以来,沙特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项目规模超过1.1万亿美元。沙特经济增长迅速,基础设施建设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预计到2030年,可提供55.5万套住宅、27.5万间酒店客房、超过430余万平方米的零售商铺和超过610万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在官方公布的项目中,NEOM为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配备Oxagon、Trojena和The Line等副城市;利雅得Diriyah Gate是另外一个规模较大的项目,投资约200亿美元。在过去的6年里,沙特首都利雅得公布了价值约1040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预计到2030年,利雅得人口将从750万增至1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