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沙特中央银行和资本市场管理局联合推出一项新的金融科技计划

    中东报12月19日报道,沙特中央银行(SAMA)和资本市场管理局(CMA)联合推出了一项新的金融科技计划Makken,旨在三年内为150家国内新兴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网络安全、云计算和共享工作空间等领域的技术支持服务,帮助企业家克服他们在创业时可能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央行行长艾曼·萨亚里表示,SAMA通过采用最新金融技术并制定规章制度,便利投资者进入该行业,为其提供创新服务,从而确保沙特金融科技行业强劲稳定的发展。加入Makken的初创公司,必须是在沙特经营并在相应机构注册的公司,经营活动将受到SAMA和CMA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