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经贸关系

来源: 类型:

沙特最大电信运营商与阿里云合作在当地提供云服务

ZAWYA网12月28日报道,沙特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沙特电信公司(STC)和该地区最大风险投资基金之一的eWTP阿拉伯资本周一宣布,他们将与阿里云合作在沙特提供高性能的公共云服务。阿里云将沙特视为其在该地区业务的战略中心,并渴望为沙特的“2030愿景”做出贡献。在此合作关系下,沙特电信公司将能够利用阿里云的成熟技术和服务来加速本地技术生态系统的增长。阿里云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沙特投资5亿美元。这项投资将提供世界一流的综合资源并确保本地化;此外将在利雅得设立一个新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是区域培训和管理中心。作为全球顶级云提供商之一,阿里云的公共云产品将涵盖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云平台上的最新技术。沙特通讯和信息技术大臣Abdullah Amer Al-Swaha表示,希望为阿里云等具有远见的公司提供支持,期待阿里云的未来表现和对沙特“2030愿景”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