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经贸关系

来源: 类型:

沙特颁发第一张银联信用卡

经济报12月13日报道,沙特Alinma银行宣布,经数年的努力和酝酿,上周末该行携手银联国际在沙特公开发行第一张银联信用卡。沙特央行副行长优素福、Alinma银行首席执行官法里斯出席发布仪式。Alinma银行表示,银联信用卡在沙特的发行将给与中国有商务往来的人士、游客等带来极大利好,同时也为持有银联卡的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商人、游客、朝觐者在沙生活提供便利。目前银联卡已经可以在1300多个ATM机上使用并在进一步扩大范围,全国7万多个Alinma银行网点均可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