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沙特禁止将呼叫中心等远程服务外包

   阿拉伯新闻2月2日报道,沙特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部周一发布指令,禁止通过呼叫中心等形式将客户服务外包给外国,远程提供的所有此类服务(包括电话、电子邮件、在线聊天和社交媒体交互)都不再允许外包,均应放在沙特境内,实现100%沙特化,为沙特人创造就业机会。一直以来,企业通过位于美国、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或其他邻国的呼叫中心来外包客户服务是一种业内普遍做法。该决定将与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通信和信息技术委员会、国家网络安全局以及本地化和政府采购机构合作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