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公告信息

来源: 类型:

沙特已做好启动全国免疫战役准备

阿拉伯新闻12月12日报道,本周国王批准进口辉瑞疫苗后,沙特居民有望从今年年底开始获得免费、可选择的新冠疫苗。沙特卫生部副部长Hani Jokhdar博士表示,第一批疫苗将在几天内到达沙特,接种的第一阶段将从年底前持续到明年三月,65岁以上人群、医护人员、肥胖症患者、免疫性疾病及部分慢性病患者将获得优先考虑;第二阶段将从明年3月持续至6月,涉及50岁以上人群以及患有哮喘、糖尿病、慢性心脏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或癌症的人群;从7月起,教育工作者将可接种疫苗;9月起将为私营和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接种疫苗,同时所有居民在指定中心都将免费获得疫苗。12月11日,沙特新增168例新冠病例,累计感染总数近36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