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公告信息

来源: 类型:

沙特免费延长滞留境内外的外籍人签证和居住证有效期

综合阿拉伯新闻、海湾商业9月8日报道,沙特护照总局(Jawazat)宣布延长因疫情导致国际航班停航而滞留在国外的外籍人再入境签证有效期1个月,延期将自动免费进行。这一决定也适用于滞留在沙特由于边境关闭无法离开导致签证过期的外籍人。签证免费延长至9月30日。另外,该决定还适用由于疫情封锁滞留在国外无法返回沙特的劳工和国内工人的居住证(Iqama)延期,前提是他们的居住证是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到期。自3月以来,进出沙特的国际客运航班一直处于暂停状态。沙特先前已在7月份宣布对居住证、出入境和访问签证的有效期免费延长三个月。上周,在二十国集团外交部长视频会议上,沙特讨论了恢复国际航班的可能性,但至今尚未透露有关航班何时恢复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