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公告信息

来源: 类型:

沙特官方称已离境外籍人士疫情过后方可返沙

  沙特公报6月23日报道,沙特护照总局(Jawazat)周二宣布,将在新冠疫情危机结束后再公布为离境的外籍人恢复延长出境和重新入境签证的机制。护照总局在其Twitter上进行了说明,并回答了目前在沙特境外、出入境和再入境签证已经过期的外籍人士咨询。针对恢复国际航班后能否返回沙特的问题,护照总局重申,只有疫情结束后,并符合获得有效的再入境签证程序才能返回,下一步如果出台任何新规定,将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但值得注意的是,护照总局先前已确认,其电子服务正通过内政部的Absher和Muqeem在线门户继续提供,发送信息和请求服务仍然可用,并通过Absher为使用人继续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