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沙特阿拉伯王国自1990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中沙战略友好关系的提升,中沙经贸合作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沙特已经成为中国在西亚非洲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国、最重要的海外原油供应国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承包工程市场。

中国驻沙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秉承“信息、服务、协调、调研、交涉、保护”12字方针,充分利用网站平台,及时发布有关沙特经济形势、经贸政策、法律法规、市场需求和双边重大合作项目等信息,为双方企业和相关部门提供服务,旨在巩固友好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健康快速发展。

我真诚期待国内外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

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 谢秦生

2021年2月